子非鱼

一个无聊的树洞

【前机】暗恋这点小事

*   我流前机 佣空  ooc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

特蕾西后来想起来,在威廉请客吃饭之前,她其实就见过玛尔塔,也见过奈布。

学校是有校纪委员的,他们能管的范围很宽,但是管的宽其实就代表不存在,更何况,她们自己也得上课呢,谁理你每天是不是早退迟到吃饭插队。

玛尔塔就是校纪委员中的一个,特蕾西见她的那一天她好像就正在管人,被管的那个也正好是奈布。

“你想干什么。”玛尔塔拦住他。

“你管不着!”他瞥了玛尔塔一眼,不耐烦的啧了一声,绕开玛尔塔就要往前走。

“你给我回去上课!”

被拉住的奈布顿了一下,然后转身折回来,他比玛尔塔高半个头,居高临下的看着她,伸手去捏她的下巴:“不是喜欢我吗?恩?我出去喝酒你不跟我去还拦着我?”

玛尔塔甩开他捏下巴的手,仍拽着他:“今天你别想出这个校门,你这么大个人了,能不能别这么让人操心。”

奈布给她这句“操心”气笑了,那女孩总这样,自己也不大个人,天天像个保姆一样管着他,不许他抽烟,不许他喝酒,不许他逃课。上课她要是看见他睡觉就揉了纸团打他,他被弄得烦,隔老远瞪过去发现她也瞪着他。他从不乐意被人管教,每次都给她怼回去,但玛尔塔的韧性出乎他想像,坚持不懈的管教他正如坚持不懈的表白。直逼得奈布这么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,见着她就跑。

往常玛尔塔和他争两句后,他就只记得回怼,嫌她絮絮叨叨的吵得他耳朵痛,也就懒得翻墙出去鬼混了,今天他心情糟透了,懒得理她,按着她肩膀推开她,皱眉道:“我劝你现在别管我。”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特蕾西当时还想这男的怎么这么拽,她也没想到之后还能认识“这男的”。并且现在还在听玛尔塔说“这男的”。

玛尔塔说,他吧,也就看起来拽,其实人好说话还容易心软。特蕾西反驳说,你敢说我滤镜厚,您这十级美颜加滤镜吧。玛尔塔说,这要一般人被我这么管着,还跟个橡皮糖一样甩都甩不掉,早疯了,你看他有真的凶过我吗。特蕾西笑得书包带都掉了,你还知道你惹人烦啊。

玛尔塔急了,要去拧她的脸,说的话委委屈屈的:“我正正经经跟你说呢,你跟我在这儿混。”两女孩子自那次饭局之后瞬间打成一片,也是,这个年纪最常见的两个话题:喜欢的人和学习,她们两都有的聊。

玛尔塔有时特自信的跟特蕾西说:“你喜欢他你就说出来啊,女追男隔层纱听没听说过,你跟他之间就一层玻璃纸,戳破就行了。”

特蕾西很不给面子:“你表白了那么多次,他还不是见你就躲,敢情你这纱是钢筋混凝土做的。”

玛尔塔:“……”



特蕾西乖乖的认她捏,突然开口问玛尔塔:“你们班说分班考试的事了吗?”

玛尔塔不以为意:“早说了啊,考就考呗,你还怕这种考试嘛。”

班主任今天一来就提了分班考试:学校借着文理分科打算重新分班,分班情况由成绩决定。特蕾西当然不用担心这种考试,她担心的是另一件事:威廉的成绩都还不错,偏偏他十分讨厌数学,数学成绩糟的一塌糊涂,如果真的按成绩分班,她就算和他一样选理科,也十有八九分不到一个班。她因为这事颓了一下午,玛尔塔在她旁边说奈布她才嘻嘻哈哈乐上一会儿。

“你不想跟奈布一个班吗?”特蕾西叹了口气。

“他就算和我一个班,我下课也从没看见过他,跑的比啥都快。”玛尔塔又歪着头想了一会儿:“反正我跟你肯定能一个班,到时你去他们班找他不就好了。”

玛尔塔大小姐觉得所有女人追男人都应该昭告全世界吗???

显然,玛尔塔很是帮不了她的,特蕾西愁的直皱眉。


特蕾西没怎么睡好,顶着两黑眼圈去上课。这天第一节课就是数学,出人意料的是,旁边的威廉竟然没有睡着,而是在认认真真的听课,甚至时不时做笔记。完了我瞎了,特蕾西揉了揉眼睛,怀疑自己看到的是幻觉。威廉可能觉得特蕾西受的刺激还不太大,竟然开始捧着数学书问她问题。

!!!!

特蕾西震惊得嘴可以塞下一个鸡蛋,威廉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:“这不高考也得考数学嘛,我总不能因为讨厌它就不学了吧。”

“而且我还想再和你一个班呢,虽然想想也没可能哈哈”

我还想和你一个班

时间仿佛停在这一秒,她的心里开出花来,虽然知道这人说话就这样,没什么特别的意思,但是,就让我误会一下吧。特蕾西想着,一边暗暗的下了决心。

什么都好,以后会后悔现在的选择也好,但现在,我就是想任性这么一次。


分班考试成绩出来的那一刻,玛尔塔就冲进了八班,她跑的有点喘:“特蕾西,你成绩是不是登错了啊,怎么数学分那么低。”

“啊我考试太粗心了,看错了几道题。”特蕾西说的云淡风轻。

“你炸我呢,你考数学时被威廉附体了啊才那么点分。”玛尔塔连珠炮似的骂完之后突然愣住:“喂,你……算了出去说。”

被强行拉出去的特蕾西终于说了实话:“我就写了选择填空。”

“这就是你想出的办法?你脑子是不是有泡啊!”玛尔塔吼她。

“我还是会认真学习的,环境对我的影响不会很大,我仍旧可以考很高的分,威廉和学习,我都不会放弃的。”女孩子眼睛亮亮的,她看着玛尔塔的眼睛,无比认真又笃定的说。

玛尔塔忽然就被特蕾西的认真单纯感动了,她伸手抱住了面前的傻姑娘,同样认真又笃定的告诉她:“我相信你。”

相信你的选择,相信你的能力,相信你的青春不会被你浪费,不管是未来还是你喜欢的少年。我亲爱的姑娘,你一定都会得偿所愿。




很快就有大进展了(应该)
我会尽快完结的,不出意外还会有两篇番外(意外就是我懒)
最近有点忙 没时间更新 久等啦
仍旧想要评论QAQ
基本评论都会回,没有回的小可爱可能是我眼瞎没看到或者忘了 不要怪我QAQ


评论(8)

热度(9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